4月 30, 2009

部落格真是個好地方

部落格真是個好地方,可以在里面隨意的流連,也可以把你的心事隨意涂鴉,正是适合像我這樣不能工作的人,它能陪着我打發很多的無聊時間,也可以讓我練練打仓頡.哎,不能工作真是可怜,雖然是在來之前就是已經知的事情,可是我縂不能每天纏着老公陪着我玩吧,我不能工作他就要出去賺錢,否則两個人大眼瞪小眼可怎麼辨呢?吃什麼呢?玩?拿什麼來玩呢?哎,真是傷腦筋的事情.所幸,有了這個部落格,可以讓我有所依賴.老公給我弄了個部落格gui道,我可以在里面看我愛看的,找我愛找的,真是好愜意,哎,人心縂是不足的,如果有一两個朋友那就是最好了.奢望中 :(

好了今天就亂亂涂到這里了,我要讓我媽媽(婆婆,是老公的母親,我愛叫媽媽)去剪頭發去了噢......

噢,不要忘了,親愛的朋友,ji然來了就請您點點我的廣告吧,小丫我在此叩謝了,到時定會登門拜訪,不胜感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