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12, 2009

大步向前走......

一個人真的好孤單,自小走路都跌跌沖沖的我一直到大了也不例外,天很泠,我又特別地怕泠,縂是穿得厚厚地,把自己包裹得像棕子一樣.














没有想到應邀到東莞虎門去上班,却讓我遇到了現在的老公,是注定是緣份?























"......去年元月時,花市燈如晝,舊時天氣舊時衣,點點滴滴成追憶......"這是老公隨我的入境許可證一起寄給我的家書裡寫的其中的一句話.這两張照片是08年元宵在虎門公園.
























時間好快,轉眼老公就要回台湾了,大家齊聚小肥羊吃火锅.一番酒足飯饱之後,同事建議到他家的茶莊去喝茶解酒,哈哈.....賺到了,不要錢的哩....

























同事的茶莊開在虎門鎮上,有两間噢,哎,真羡慕,小小年紀就已經是不小的老板了,"所以啊,命要生的好,就可以少奮鬥好幾年呢."對嗎?




















嗬嗬,如今孤單的背影已離我遠去,我要昂首向前啦......加油啊......

2 意見:

《佶也》 提到...

有目標
就努力
終將會
成功喔~

♡♥ 小咪 ♥♡ 提到...

在那邊生活
適應了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