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6, 2009

“那你忙吧,不打擾你了。。。”~~~這句話真的好讓人心酸

這個雖不是出自我的手筆,但是與我產生了共鳴
這句話真的好讓人心酸,好讓人心痛
把它變成日誌永久的收藏在這裡吧,感謝作者
"那你忙吧,不打擾了 "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可是它總在不停的說給我聽和被我說出
真的有在忙嗎
手的停歇還是心的厭煩
你的忙還是我的忙

來討論下吧

說的人是感受到被冷落了的賭氣還是識趣的退避呢
聽到的人會覺得心的迅速低落還是如釋重負的一笑呢
我,都有過吧

有時候還會為彼時幼稚的猜測而情緒很差
我始終無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有時會讓你們覺得累吧

還是那句話
如果你說了
是懷著怎樣的心情講的呢
如果你聽到了
又是怎樣接受這樣一個回復的呢
可能也是很平常的聊天來往
有時的不平常也只是和你正在交流的那個人給你的特殊感覺吧

其實
當你聽到這句話時
可能想不到是她此刻做的最後博弈
她想要你的挽留 賭上一個猜測
來繼續這場對話
而不是你的坦然離開

如果知道你忙 又怎會和你分享心情呢
如果知道你忙 她為什麼不是直接的再見呢
如果你們是彼此瞭解的話
是你想要逃離了吧
卻用了她替你找的藉口

"你去忙吧 我不打擾你了 "
如果哪一天我這樣說了
請挽留我
告訴我你不忙
而別說
那我去了
可以嗎
我根本不想你忙
抑或是
其實我希望你在忙著回我的消息

而當你打下這些字的時候
你可能想不到她聽了會覺得你在煩她
她要一個更好的理由 你的理由
來結束這次的談話
而不是你敷衍的她在忙
如果忙 又怎會迅速的回復你呢
如果忙 她為什麼不自己說呢
如果你們是彼此在乎的話
是你自己心累了吧
卻展示自己的寬容
你去忙吧 我不打擾你了

如果你有哪天不想跟我聊了
請找個自己的理由 具體的理由
而別說
你去忙吧
好嗎

我一點也不忙
或者說
其實我在忙著等你的消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