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07, 2009

母亲節快樂--婆婆

我的婆婆没有生女兒,所以我這個媳婦祝您母亲節快樂!

其實我對婆婆並没有很深的了觧,但是婆婆很勤俭節約,很刻苦好學....
婆婆和公公自己住,她把家里打掃的干干淨淨,井井有条,早上婆婆會去什麼市公所(做义工的地方),然後會買菜回家,中午小睡一會就會做各式小吃給我們吃.她常對我說勤俭持家就不怕家不興旺.

婆婆愛做吃的,每次看報紙介紹美食的,她都會剪下來貼在她自己收藏的本子上,要有電視里放怎樣做小吃的,她絶對是最衷實的觀众,她都會拿着紙筆坐在旁邊認真地做着筆記....等有空她就會照着做着吃,所以她老是說她自己吃的都是不好吃的,因為要試嗎.

婆婆也愛種园藝,我家的阳台上種满了婆婆的杰作:有孤庭花,有桑樹,有九層塔,有紫蘇,有迷迭香還有薄荷,當然芦薈是不會缺少的啦,還有两棵爬的很"遠"的火龍果,据說去年還長了五十幾個火龍果呢.神奇吧

婆婆也是和一般上了年紀的婦女一樣,非常地愛唠叨,公公說婆婆煩人,婆婆却說公公這麼多年了菜怎麼煮好吃還記不住.真是一對可愛的"老活寶".

眼看我在台的第一個母亲節就要到了,婆婆我和您兒子祝您節日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